empty


「今や捜査一課の警部殿だからな」
♡汤草♡

死了。

《禁忌魔术》汤草(划掉)草薙单箭头成分提取报告(剧毒,慎食)

-原著摘录向,已购买正版书籍,谢绝转载!!!

-糖分认定有个人主观因素 全部都是个人主观因素

-只有一句mmp送给东野老贼

-前篇 《神探伽利略Ⅰ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神探伽利略Ⅱ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《虚像小丑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-后篇 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伽利略的苦恼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圣女的救济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盛夏的方程式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(↑ 都很甜,放心食用)

-你真的要吃有(shi)毒(li)的糖吗

-真的要吃吗

-真的愿意吃吗

-没有猛射,笔者自己都吃不下

-慎重决定













「接下来再去一家怎么样——听到这样的邀请,饭后正面无表情啜饮着茶水的汤川眼中似乎闪现出一丝晶光。

“我发现了一家挺不错的店,”草薙端起酒杯喝了一口,“应该说是一家很有趣的店才对吧,想着无论如何也要带你去瞧一瞧!”

“什么样的店?”

“去了之后你自然就明白了。敬请期待!那儿可是美女如云哦。”

汤川的眉毛微微挑了一下,“这个嘛,你要是非让我去的话,也没什么不可以……”

“今天我请客,平常老麻烦你协助我的搜查工作。别跟我客气,走吧!”说着草薙便站起身来。」




「从一个例子引申开去,汤川的科学讲座就此开始。看来透视之谜解开了,汤川的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。看到朋友如此表现,草薙不由得暗自窃喜,深感此行不虚。

喝了一个小时左右,两人决定离开。“真的别跟我客气。”草薙抬手制止汤川,抢着把账给结了。」




「“相关人员中,只有你看过爱子的魔术,所有只能拜托你了。”

“为什么我属于相关人员?我和这件案子没有丝毫关系啊!”

“我说的是和我相关的人员。”

对于草薙的回答,汤川深表愕然地耸了耸肩。」




「“虽然还有好几个疑点,不过和案件无关的东西就让它留在那里吧——这是我的处理方式。我只希望接下来柳泽先生能够尽早恢复,为此,汤川,拜托你了!”

然而,物理学者却用指尖把眼镜往上推了推,冷静地说道:“我所能够做的就是对柳泽投手的投球进行科学的分析。至于精神方面,恕我无能为力。”」




「“那我问一下,如果有幽灵的照片会怎么样?你难道不想看吗?如果有人真的遇见过圣诞老人又会怎么样?难道你不想问问他(她)吗?如果你都不想的话,那理由又是什么?难道不是因为在你心里已经先入为主地认定那些东西是不存在的吗?作为一名科学家,你的态度难道就是这样的吗?无论什么事情,都站在中立的立场上来研究,这才是真正的科学家吧?你不是经常这样说吗?”

“真叫我吃惊啊!”对于草薙的责问,汤川沉默了一会儿后说,“没想到你会如此反击。对你来说,简直是太有逻辑性了。你的辩论技巧是在哪里学到的?”

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审讯室喽。最近的嫌疑犯中,能言善辩的家伙还真不少。”」




「呼——电话里传来汤川粗重的喘息声,“有证人吗?不能仅听本人一面之辞。”

“有好几个呢。所以,才能及时发现被害人。如果再晚一点的话,就没救了。”

汤川默然,草薙感到有戏。

“本人现在已经来东京了。如果你方便的话,我可以让她马上去你那里。”

唉——汤川发出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,“真是讨厌自己的性格。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战胜好奇心和探究心……我怎么会和你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呢?”

“那就是命运啊!”

“事先声明……”汤川说,“命运这种东西我可不相信,比圣诞老人更不可信。”」




「正在此时,草薙的手机接收到一条短信,是春菜发来的。看了一下上面的文字,草薙的眼睛情不自禁地瞪大了。

就在刚才,若菜的意识恢复了。据说也有了记忆。太好了!

草薙呆若木鸡。

“怎么回事?”汤川问,“有案子吗?”

这位不苟言笑的物理学者该如何接受这个事实呢?

草薙心里充满了期待,把短信画面转向汤川。」


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辛苦了,回到前篇吃点糖把

欢迎私信评论唠嗑

又及:评论里的大噶想不想看禁忌魔术刀片提取报告呀:)300页那种加量不加价哦

评论(16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mp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