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ty


「今や捜査一課の警部殿だからな」
♡汤草♡

死了。

《盛夏的方程式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-原著摘录向,已购买正版书籍,谢绝转载!!!

-糖分认定有个人主观因素

-个人评析类似于迷妹呓语,当个调味剂看看就行了(笑)

-前篇 《神探伽利略Ⅰ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神探伽利略Ⅱ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虚像小丑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禁忌魔术》汤草(划掉)草薙单箭头成分提取报告  (剧毒,慎食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伽利略的苦恼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-后篇  《圣女的救济》汤草糖分提取报告(附个人评析)




草薙伸手拿起了那份文件。从文件上的记录来看,那是一家由一个名叫川畑重治的人经营的旅店,名为“绿岩庄”。而旅店里的另一位旅客的名字则叫——
“汤川?”看到这里,草薙猛地抬起头来,“那家伙住在那里?”
“眼下,他似乎也还在那里。”多多良微微笑了笑,“现在你明白了吧?我为什么要让你来负责这件事。”


(你俩关系在警视厅真是人尽皆知啊= =)

“他还是老样子呢。那,他有没有说他愿不愿意协助搜查呢?”
看到前方的红绿灯变成了黄色,草薙把脚搭到了刹车板上。在停车线前停下车之后,草薙扭头冲着副驾驶座上的内海薰说道:“问题就在这里了。你猜他当时怎么说的?”
内海薰翻了翻眼睛,说:“我再不会协助警方办案了……是吧?”
“你也这么觉得?当时我也是这么想的。但那家伙当时却说,行,虽然不能提供什么重要的情报给我,但他会尽力而为的——”
内海薰的眼珠再次转动了起来。“他真是这么说的?”
“虽然这是我在求他帮忙,本不该这么说的,但当时我自己也吃了一惊。我差点儿没问他到底怎么回事。我担心我说了之后他又闹起性子来,所以就忍住了没说。”
草薙用眼角的余光瞥见了内海薰点头的动作。




“汤川老师在抓住切实证据之前,是从来不会提及半点推理的内容的,有时还会突然让你去调查一些莫名其妙的事。的确,能够和他相处的人,或许也只有我们了。”
“我们就来充当手脚,让那家伙的头脑为我们打掩护。这不就是往常的那种模式吗?”



 

“警视厅是怎样看待这次的案件呢?那位草薙先生又为何要给汤川先生您打电话呢?”
汤川手里捏着筷子,苦笑了一下。
“草薙为什么要打电话给我——说起这件事来的话,那可就说来话长了。要说得简单点儿,那就是打电话来问候一下,但他那人,很多时候都是别有用心的。不,相对而言,还是别有用心的时候居多吧。”
成实皱着眉摇了摇头:“我不明白这话什么意思。”


(我也不明白:)

草薙一直在检票口外边等着他。
“晒黑了不少啊。”草薙看了看汤川那张黝黑的脸,说道。
“我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室外作业。”
“真是辛苦你了。”草薙一句话轻轻带过。关于汤川到玻璃浦去的原因,草薙就一直认定他是去展开海底资源的研究的。除此之外,也不需要再知道更多了。

(这里超老夫老妻的哈哈哈哈)




本书全篇吹你汤,吹得笔者心旷神怡以至于失去了寻找汤草糖分的慧眼(bushi



总之,神探伽利略全系列汤草糖分提取报告基本到这里就结束了。谢谢一直陪伴笔者看到这里的大噶!!!【鞠躬

因为搞完这个系列很兴奋所以笔者已经开搞猛射分析了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欢迎私信评论一起唠嗑=v=

我们下次猛射分析见呀☆

评论(6)
热度(12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mp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