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pty


「今や捜査一課の警部殿だからな」
♡汤草♡

死了。

公开处刑

“…我看着他,心中有无限的冲动想要对他说明我的一切心意,我的一切爱恋。可我没有那样的勇气,心在我的胸腔中撞击,似乎想要跳出来替我言明。可我的懦弱,我的卑劣使我抑制住了它。我只是轻轻地问了一句
“或许,未来就能够明白引力波所传递的一切吧” ”

“看不出来,汤川,你还有写小说的才能。”

“…草薙,我请你,我恳切地请求你,不要再读下去了…”

草薙狡黠地笑了起来。

“汤川副教授,引力波所传达的东西,已经被破译完成了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1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mpty | Powered by LOFTER